野樱

随便写写,满足自己的脑洞~

再见,再相见(二)

这比武大会说白了就是件吃力不讨好的苦差事。一方面代表了自己的门派,打输了自然丢脸。然而出来比的都是个顶个的高手,谁都不能保证不会受伤。于是乎这比赛简直变成了各大庶子,私生子的出头大会。有人一战成名,地位骤变。有人战败受伤,即使保全了姓名,也永无出头之日。蓝家这次就派了念婴。念婴自己倒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,总觉得自己也该锻炼一下,去保护想保护的人。蓝湛自知此行凶多吉少,其实要是他坚决反对的话,倒也不是没有办法。只是他心里总有那么个念想,他觉得不拼一下怎么知道。
比武大会正式开始。江澄派了个小辈对念婴。这厮虽然嘴上说话不好听,但动真格的时候还是会手下留情。一席紫衣坐在观战席的江澄,不知怎么就是无法对这个眼睛太过好看到甚至眼熟的男孩儿下狠心。没有太多纠葛,念婴胜。
对聂家
聂家家主作为众所周知的三不知,派出的人却是一副叼到不行的模样。恨不得自己能当下任主子似的。下手毫不留情。念婴毕竟还年轻,显然不占优势。不过这聂家的人也步步紧逼,蓝湛快坐不住了,奈何避尘不在手里,加上毕竟是比武大会,贸然出手打断比赛也不是儿戏。大哥看过来,蓝湛给了个眼色,让他再等等。大哥了然。终于这一招,眼看劈下来念婴非死即残,一具走尸从天而降挡在念婴前被劈个正着。顿时一团烟雾散开,视线模糊什么都看不清楚。蓝忘机死盯着念婴的方向,只见一团黑嗖的一下带着念婴飞出比武场地,甩了一个东西直冲蓝忘机砸过来。蓝湛一把接过,正是避尘。根本来不及思考,追着视线消失的方向飞去。

TBC~~~~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