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樱

随便写写,满足自己的脑洞~

再见,再相见(三)

追着这一团黑飞到了乱葬岗,蓝湛内心已经波涛汹涌了。往事,回忆全都涌上心头。那些所有的情绪,快乐,难过,恼怒,担心,种种的种种全都充斥着大脑,强忍着夺眶而出的泪水,蓝湛只知道此时此刻,他要跟紧了前面这个人。
落地,无羡给念婴输送灵力,替他疗伤。蓝湛就这么看着他,要从何说起呢?揪着他的衣领质问吗?他曾无数次想过与这个人的久别重逢,想过一把抱住他,或是问问他你都在哪?过得好吗?然而此时此刻,这个人就这样在他面前,他却什么都说不出。所有的质问和愤怒好像都化为胸中一团柔柔的东西,他只想看着这个无数次出现在梦中的人,生怕他下一秒又要消失一样。
灵力输送完毕,羡羡深吸一口气,并没有抬头,微微侧过身,朝向蓝湛这边,翻了个白眼,缓缓吐出几个字,
“连个孩子都看不好”
“………”
“你…额(°_°)…”算了,一把抱住~~~念婴赶紧朝远处看了看风景。
“回来,就好。”
四个字。诉说了全部。
羡羡抬手回抱住蓝湛的脖子。轻笑了几声。突然抬腿朝念婴踢去,念婴迅速反应起身。汪叽松开了羡羡,
“看来没事了啊!小子素质不错”
“咳咳,我教的好”
“怎么着?跟我邀功啊?”
“不,念婴,像你。”
羡羡又笑了,笑的很开心。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