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樱

随便写写,满足自己的脑洞~

再见,再相见(四)

羡羡又笑了,笑的很开心。不知有多久了,他觉得自己被阴暗笼罩着。虽然还是像以前一样爱插科打诨,但谁都看得出,那个夷陵老祖漂亮的眼睛后面,并没有笑意。每天对着走尸,练着这所谓邪道。好像只有想到那个一本正经,不苟言笑,“一不小心”标记了自己的那个人时,才会流露出一点温柔。说实话,从当年温氏覆灭,大仇已报,离开江家。他对这个世界就没什么期待了。江澄成为了江家家主,也能撑起一片天了。他消失了,每个人都幸福吧。名门出身,正统武学。当年,也许就是纯意外吧。
蓝湛看着羡羡,他觉得自己大概是最了解这个人的人了。心疼他,担心他。不是看不出他的变化,只是不想再强迫他做任何事了。他不想把这个人永远关在云深不知处。他想去哪就陪他去哪儿。夜猎,喝酒,云游江湖。魏无羡这个人这么聪明,他本可以过得无忧无虑,一生平步青云。只是魏无羡最看重的从来不是他自己。然而蓝忘机最看重的确是魏无羡。这一次,不是带你回去,而是我跟你走。
“魏婴”
“嗯?”
“走吧”
“嗯”
不问去哪,不问缘由。
这次,只跟你走。

end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