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樱

随便写写,满足自己的脑洞~

再见,再相见 (一)

蓝忘机出关的那一年,得知魏婴死于乱葬岗。发了疯似的在乱葬岗寻找,终于让他找到了一个小孩儿。小男孩儿在枯叶丛中眨巴眼睛。虽然浑身上下都脏兮兮的,但那眼神却像极了当年在云深不知处跟他闹的那个小子。蓝湛蹲下来想问些什么,却不知从何说起。他突然发现小孩儿的手腕绑着一条抹额。顿时眼眶就湿润了。当年为了杀那只大王八,他与魏婴被困于岩洞。魏婴失血过多直接发情,从来不会失态的他就这样与魏无羡ka?jeksnahsggs,不是没想过会有孩子,只不过没想到那个不可一世的魏婴真的会生下来。也好,既然上帝让我找到了这个孩子,就把全部念想化为对这孩子的照顾吧!带他回云深不知处后,就收为义子,取名念婴。只有大哥知道他真正的来历。可以在云深不知处养他,代价是不能再离开这里半步,并没收了避尘。蓝湛每日教他习武,弹琴。带他去看兔子,看着他爬树。
是年,第十年。几大家族要举办比武大会。这种大会说白了就是吃力不讨好的苦差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TBC~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