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樱

随便写写,满足自己的脑洞~

啊啊啊!小姐姐送我的生日礼物!!从来没想过能和同事成为朋友,能和小姐姐相遇特别幸运。我觉得我能从小姐姐身上学到很多东西,不管是生活上的,还是工作中的。面对事情的态度,为人处世的方法。只可惜相处时间太短,很多很多都来不及学了。光是在旁边看着,就觉得很有力量。觉得自己都在烦恼些什么啊,应该像小姐姐那样啊!因为自己是很内向的人,很多话都说不出口。比如今天的你很好看,今天的裙子很漂亮。到嘴边的话,就变成了你的粉没抹匀,反而这种话能轻易的说出来。我觉得跟小姐姐在一起的时候,总是特别安心。觉得什么都不用怕,因为一切都可以解决。我相信小姐姐以后一定可以遇到一个人,给她幸福。让她轻松一点。让她在外面做女强人,回家做他的小女人。希望与我相遇的你,永远快乐!

评论

热度(1)